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教学展示活动

作者:刁艳丽发布时间:2023-03-04浏览:916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持续深化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提升思政课教师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为本次全省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活动做准备。3月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教学展示活动暨专家评审会在艺术思政体验教学中心举行,邀请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梁成山,陕西省教学名师史晓眉、王凤侠,教务处赵晗莅临指导并担任评委。活动由直属党支部书记王霞主持,参加“大练兵”的教师逐一进行了教学展示。

教学展示环节共有7位思政课教师参加,分别围绕法治思维、文化自信、人民至上、党的建设等主题,结合教学目标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融入课堂,运用鲜活的案例和丰富的教学形式呈现出了一堂堂设计巧妙的思政课,全方位展现了我校思政课教师扎实的教学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教学展示结束后,四位评委进行了细致点评,对参赛作品从教学设计、ppt制作、授课技巧、语言表达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最后,马院院长谢宝利对本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教学展示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做了进一步部署安排。她要求各位教师以此为契机,充分利用 “大练兵”教学展示活动平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发挥思政课立德树人的关键作用。希望各位参赛教师充分吸收评委提出的宝贵建议,认真打磨课程,争取在本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比赛中取得佳绩。

责任编辑:张思渝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