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田廷广获得2022年“西安市青年讲师团优秀讲师”称号

作者:刁艳丽发布时间:2023-03-01浏览:322 分享到

2月25日,共青团西安市委召开2022年西安市青年讲师团工作总结会,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田廷广荣获2022年“西安市青年讲师团优秀讲师”称号。

2022年以来,为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按照全团部署,共青团西安市委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青年大学习”主题宣讲交流活动。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课”教研室主任、“西安市青年讲师团”成员田廷广老师,先后赴西安文理学院、西安城市发展集团、未央区徐家湾社区、陕西印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单位,作题为《百年共青团历史是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历史》、《清澈的爱 只为中国:有一种新时代青年的爱国担当叫“五四”精神》等主题宣讲。

田廷广发言主要内容:和大家分享“心、新、欣”

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学院领导科学规划、认真落实骨干教师相关培养工作,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同时积极鼓励思政课教师“走出去深入参与社会服务,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社会大课堂中讲好“大思政课”。

责任编辑:宋雨薇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