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西音支委员会召开四届一次委员(扩大)会议

作者:毛良发布时间:2022-07-07浏览:1445 分享到

75日,民革西安音乐学院支委员会召开四届一次委员(扩大)会议,会议通过网络视频线上召开。会议由支部副主委曾金寿主持。会议特邀支部上两届主委彭媛娣、缑斌两位教授出席。

会上,支部主委倪慧娣传达了622日学校统一战线学习座谈会精神。社联委员毛良汇报了省民革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与会人员对支部发展和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明确了支部下阶段工作方向和思路。

会议要求,支委成员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增进政治共识,通过宣传教育,引导支部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发挥支部组织优势,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助力学校教育教学事业发展。要不断提升党员素质,激发组织活力,完善组织架构,努力打造模范支部。

责任编辑:赵修茗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