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西安音乐学院珠江·恺撒堡(德彪西钢琴作品)奖学金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霍瑞亭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1946 分享到

6月16日晚,“2022西安音乐学院珠江·恺撒堡(德彪西钢琴作品)奖学金比赛”在艺术中心歌剧舞剧厅圆满落幕。广州珠江钢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广州珠江·恺撒堡钢琴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巍,西安音乐学院钢琴系主任李佳分别通过线上和线下致辞。钢琴系领导班子、校资产公司、朱雀琴行及钢琴系师生到场参与。   

本次大赛是由广州珠江钢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珠江·恺撒堡钢琴有限公司主办,西安音乐学院钢琴系承办、朱雀琴行协办的一场面向我校所有钢琴专业学生的比赛,设立少年组、青年组2个组别。在广州珠江钢琴集团和钢琴系的前期准备与精心组织下,50余名选手经过激烈角逐,共产生了12名获奖者以及8名优秀指导教师。

李佳在致辞中对所有获奖选手表示热烈祝贺,向担任本次大赛评审的教师表示衷心感谢,向鼓励学生进学热忱、助推文化艺术事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广州珠江钢琴集团表示赞赏。她介绍,此次大赛推动了我校钢琴专业的积极发展和建设,交流和展示学生钢琴学习的教育成果,有利于促进学生音乐素养的全面提高。

钢琴系领导班子、朱雀琴行负责人分别为获奖者颁奖。大赛各组一等奖获得者分别上台演奏,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2022西安音乐学院珠江·恺撒堡(德彪西钢琴作品)奖学金比赛”圆满落幕。   


2022西安音乐学院珠江·恺撒堡(德彪西钢琴作品)奖学金比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少年组:赵程斐(指导教师:李壮壮)

青年组:狄奥承(指导教师:刘  佳)

二等奖

少年组:刘馨怡(指导教师:潘慧娟)  

张智轩(指导教师:李壮壮、蒋志华)

青年组:卢  节(指导教师:吴晓韬)

黄一诺(指导教师:黄南淞)

三等奖

少年组:雷馨昂(指导教师:吴  琛)

魏子卿(指导教师:潘慧娟)

王彦心(指导教师:张  阳)

青年组:张一德指导教师:潘慧娟)

赵晓彤(指导教师:吴晓韬)  

靖珮琳(指导教师:刘  佳)

优秀奖

少年组:虞明烨  张腾岳  赵晓璐

青年组:马幸瞳  尚雨欣  郝若男

优秀指导教师

李壮壮  吴晓韬  刘  佳  吴  琛

张  阳  蒋志华  潘慧娟  黄南淞


责任编辑:陈真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