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渭南师范学院调研交流

作者:党委宣传部 陈真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1678 分享到

6月1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李宝杰、王刚到渭南师范学院调研交流。渭南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卓宇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渭南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明敏,音乐学院党政负责人以及我校纪监办、作曲系、声乐系、管弦系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双方就两校合作、专业交流、学科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会后,王刚等参观了莫斯科艺术学院、音乐学院等单位,与我校多位校友热情交谈,了解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

当晚,我校作曲系联合渭南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共同举办2022年度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托起梦想的太阳》专场音乐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宝杰、王刚,渭南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守华,副校长卢爱刚、曹强等观看了音乐会。

音乐会由歌曲《托起梦想的太阳》(李宝杰词,吴延曲)拉开帷幕,歌曲以大海、春风、五星红旗、战斗号角为象征符号,赞颂了中国共产党太阳般的光辉照耀,表现了新时代中华儿女万众一心,为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决心和勇气。渭南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合唱团带来的《十送红军》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混声合唱《天耀中华》《人面桃花相映红》在悠扬婉转的钢琴声中为音乐会画上圆满句号。

    

此次音乐会,不仅让现场观众感受到西音师生精湛的艺术创作水准和艺术实践水平,更为增强与渭南师范学院之间的学术交流、专业共建奠定了良好基础。(素材来源:渭南师范学院)

责任编辑:陈真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