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校史,传承红色基因——附中组织师生参观校史馆

作者:林然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1465 分享到

为了增强师生爱校荣校意识,深入了解学校办校历史,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6月13日下午,附中组织部分师生参观校史馆。

进入校史馆,同学们一起重温了学校七十余年的发展历程。同学们通过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感受到了学校厚重的历史积淀、丰硕的办学成果。参观过程中,还有同学拿出手机拍照,作为缅怀学校光辉历史与浓厚人文情怀的留念。在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让他们对学校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拉近了和学校的距离。

“历史是最好的老师”,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学校的历史底蕴和人文魅力,增强了对学校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同时领略到学校“明德教化,乐音至善”的校训精神。大家表示,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要不断向前辈学习,奋发图强,不负时代重托,勇担复兴大任。


责任编辑:陈真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