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党务工作者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作者:郑亚楠发布时间:2022-06-13浏览:1152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精神实质,贯彻落实《条例》的各项要求和规定,学习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基层党组织工作创新等的政策、经验和方法,进一步提升学校基层党务干部业务水平和素质能力。6月10日下午,陕西省委党校党建部副主任刘飞教授应邀为我校党委委员、各二级党组织书记、组织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党群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就《条例》作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李宝杰主持。

报告会上,刘飞从《条例》修订的背景和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和基本精神、贯彻执行的任务和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他指出,新修订的《条例》体现了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的最新成果,是高校党的工作必须遵循的基本规章,为未来高校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要从全局和战略高度充分认识《条例》的重要作用,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新修订的《条例》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不断充实加强党务工作者和思想政治工作者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学校党建科学化水平。

李宝杰主持培训会

刘飞应邀作辅导报告

培训会现场

培训分会场

责任编辑:陈真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