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立杰为党校学员讲授开学第一课

作者:文/党委组织部 摄影/陈真发布时间:2022-06-07浏览:1376 分享到

6月6日晚,我校第38期党校正式开学,校党委书记张立杰为485名学员讲授开学第一课,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同时到场聆听。党课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现场气氛热烈。

张立杰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分别从如何做一名有信仰的有志青年、如何做一名新时期合格大学生、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等三个方面,通过生动的故事和详实的数据、史料,为大家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张立杰从个人、家庭、家族、民族、国家等不同角度,诠释了青年人应该怎样成为中国梦的追逐者、参与者、实践者。他强调,青年人要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将个人小我融入祖国和人民的大我、将个人成长融于集体荣誉、将理想信念融入日常学习中去。新时代合格大学生要有信仰、信念和信心,要有担负时代重任的勇气、底气和骨气,要心怀家国,找准定位,用实际行动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一份子,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跑出当代西音青年的最好成绩。

责任编辑:张译之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