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38期党校开学典礼

作者:文/党委组织部 摄影/陈真发布时间:2022-06-07浏览:1195 分享到

2022年6月6日晚7:00,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我校第38期党校开学典礼正式拉开序幕。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开学典礼设主、分会场,线下线上同时进行。学校党委书记张立杰,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李宝杰出席典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党组织书记以及485名党校学员参加。

党校开学典礼现场

党校开学典礼现场

教工学员代表发言

学生学员代表发言

典礼上,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副校长韩莉宣读了本期党校教学计划。教工学员代表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培根铸魂神圣使命,表达了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恩、崇敬之情和渴望入党的满腔热忱,表示将立足岗位,努力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引路人”。学生学员代表表态,表示将珍惜党校学习机会,以饱满的热情和实际行动完成党课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觉悟,提升党性修养,使青春在实现中国梦的奋进征程中展现勇敢奔跑的英姿。

党委副书记李宝杰讲话

最后,李宝杰代表学校党委讲话,对学员们提出了提高理论素养、锤炼坚强党性、强化担当实干的要求。他希望大家继承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实践者,把青春书写在祖国大地上,努力成长为与历史同向、与祖国同行、与人民同在的时代新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自觉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把最好的精神食粮奉献给人民,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让听党的话、跟党走的信念成为每个人的自觉追求。

开学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责任编辑:张译之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