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稳定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文/赵修茗 图/施宏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1761 分享到

57日,学校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稳定安全工作会议,全体在校校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真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对2021年度处级单位和处级干部考核先进集体和个人、稳定安全工作先进单位、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先进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十四运”特别贡献集体进行了表彰奖励,并与各单位签订了《2022年稳定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和《精神文明建设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任务书》。

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

表彰陕西省研究生教育与学科建设管理工作先进集体

表彰优秀教学部门及优秀管理部门

表彰优秀管理部门

表彰优秀处级干部

表彰优秀处级干部

表彰优秀处级干部

表彰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先进单位

表彰稳定安全工作先进单位

表彰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

表彰“十四运”特别贡献集体

张立杰与部门负责人签订责任书

王刚与部门负责人签订责任书

张立杰讲话

王真主持会议

李宝杰安排部署2022年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

刘晓霞安排部署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

王刚安排部署巡视整改及2022年宣传思想、意识形态和文明校园创建等工作

仲廷虎安排部署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会上,党委副书记李宝杰安排部署了学校2022年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刘晓霞安排部署了2022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党委副书记王刚安排部署了巡视整改落实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2022年宣传思想、意识形态和文明校园创建等工作;副院长仲廷虎安排部署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党委书记张立杰作了讲话,回顾了学校2021年度工作,并从巡视整改、“十四五”规划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建思政、教师队伍建设、稳定安全等方面对2022年重点工作做了强调。针对本年度工作,他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夯实基础,坚持党对学校事业的全面领导。全校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工作,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化“以案促改”和警示教育成效,大力营造实事求是、真抓实干的工作环境和氛围。二是把握重点,持续深化内涵式发展。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保障教育教学质量。加快推进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深化教师管理体制改革,科学构建教学评价体系,加大师德师风建设力度。深化艺术思政,形成“三全育人”的浓厚文化氛围和良好风尚。三是突破难点,提高学校核心竞争力。要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加强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顶层设计,贯彻落实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继续深化教育评价体系改革,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加快推动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四是压实责任,切实保障校园安全稳定。要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时刻紧绷稳定安全之弦,加强宣传教育,营造良好的稳定安全文化氛围。全面提升人防、物防、技防联动机制和工作水平,开展常态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做好师生心理健康教育,筑牢意识形态主阵地。加快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形成科学系统、全面规范、职责明确的校园安全稳定保障体系。

院长王真在总结会议时强调,全校上下要落实好巡视整改各项工作,坚持不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落实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任务。要严抓教学质量,规范教学管理,不断锻造更加适应时代要求、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一流学风教风作风,真正在人才培养上下功夫、见成效,为加快“双一流”建设,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赵修茗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