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安排部署2022年春季第二批(省外)学生返校工作并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

作者:赵修茗发布时间:2022-04-30浏览:1561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陕西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部署要求,安排部署2022年春季第二批(省外)学生有序返校,夯实学校常态化新冠疫情防控责任,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线,切实维护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学校于4月28日下午召开专题部署会议,校党委书记张立杰、院长王真、党委书记王刚、副院长仲廷虎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及各院系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张立杰主持。

专题部署会议现场

会上,王刚宣读了相关部署决定。张立杰提出四点要求,要求各单位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协调一致、周密部署,动员全员力量,加强人文关怀,扎实做好近期学生有序返校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现场

会前,学校开展了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党委副书记王刚、副院长仲廷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院系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演练。本次演练从学生入校分区查验消杀、门禁入校管理、进校后核酸检测、院系报到及闭环引导、入住校内集中健康监测区日常管理、闭环转运等六大环节进行模拟演练,演练过程紧张有序、有效衔接,进一步提升了我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

入校核验

进校测温、扫码

分区消杀

演练期间,王刚和仲廷虎就细节问题反复与在场的院系书记和辅导员进行交流与提醒。强调要高度重视,坚持实战原则,落实“四早”要求,制定科学高效、有序清晰的疫情处置实操方案。要把快速反应贯穿演练全程,精准把握演练节奏,切实把保障工作做实做细。各环节要紧密衔接,确保不脱节、不断档。要严格落实学校相关部署,真正提升学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

责任编辑:赵修茗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