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民乐系郭铭渲在2021年度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比赛中荣获“教学标兵”称号

作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1631 分享到

2021年度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省级展示活动获奖名单于4月28日公布,我校民乐系教师郭铭渲荣获课程育人教学标兵。

郭铭渲老师授课现场

4月26日,2021年度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省级展示活动在陕西师范大学举行,从全省5570名思政课教师和部分专业课教师中脱颖而出的180名教师进行了线上展示。全省高校的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校师生10万余人同步观摩,共享“云端”思政盛宴。本次线上展示,全省共有13名教师获课程育人教学标兵称号。

校领导和师生代表观摩线上展示活动

近年来,我校强化顶层设计,从制度建设、队伍建设、课程建设等方面,持续擦亮思政“大练兵”品牌,加大对获奖教师的表彰力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前期精心组织、认真准备,开展多次磨课活动,推动“大练兵”活动扎实开展,有效增强了“大练兵”影响力、辐射力、带动力。此次郭铭渲老师荣获课程育人教学标兵,全方位展示了我校教师的教学水平、教学能力和教师素养,为我校在之后的“大练兵”活动中积蓄了经验。

责任编辑:张译之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