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年教师陈青获第四届陕西本科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三等奖

作者:音乐教育学院 张雁雁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1216 分享到

4月9日至10日,陕西省第四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本科)省级决赛在西北工业大学举行,我校音教学院青年教师陈青代表学校参加比赛并获得三等奖。

第四届陕西本科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西北工业大学承办,于2021年10月底开始。比赛分为校级初赛、省级复赛、省级决赛三个阶段,依据《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20年版)》,按照12个学科大类,分为文科组、理工科组和术科组。此次比赛以“课堂革命,陕西行动”为主题,是一场范围广、规格高、含金量重的省级大赛。

经过59所高校教师的激烈角逐,我校音教学院青年教师陈青在众多参赛教师中脱颖而出,顺利晋级决赛。4月9-10日决赛以线上的形式进行,经过激烈比拼,陈青老师最终荣获三等奖,展示了我校钢琴课堂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实践的最新成果。

本次大赛是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的重要举措。我校将以本届大赛为契机,积极推进课堂教学创新,持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发挥好课堂教学在人才培养中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推动艺术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

责任编辑:张译之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