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恢复线下教学第一天

作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4-20浏览:3036 分享到


春末夏初,结束了漫长的防疫“特殊假期”,4月20日,我校迎来了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线下教学的第一天。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要求,为切实加强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监控,全面了解教学运行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校领导和教务处相关负责人深入教学一线,对教学运营情况开展全面细致的督导检查。

从检查情况来看,全校师生能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线下课程的到来,教学运行秩序井然,管理工作有条不紊,任课教师教学热情洋溢,按时到课,课堂组织有序。同学们精神焕发、专心听讲,学习氛围浓厚。师生防疫意识牢固,切实做到了防疫教学“两不误”。

下一步,教务处将加大对线下教学常态化的监管力度,确保线上线下教学衔接平稳有序,为切实提升学校教学质量提供保障。

党委书记张立杰检查线下教学工作

院长王真现场安排部署教学工作

同学们有序进入教学楼

师生精神面貌良好

线下教学井然有序

责任编辑:赵修茗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