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预算执行及财务收支情况审计核查工作会

作者:审计处 聂小杭发布时间:2022-04-12浏览:1763 分享到

2022411日,学校在机关一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预算执行及财务收支审计核查工作会议。院长王真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强陆平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审计厅关于学校2021年度预算执行及财务收支情况审计核查的工作要求,并逐项解读核查内容,落实责任分解。

王真要求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审计核查工作。他强调,此次审计核查工作范围广,内容全面,各部门要以此次审计核查工作为契机,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分析原因,积极研究对策切实落实整改,总结经验,举一反三,标本兼治。要求审计整改工作要做到“三个坚决不放过”,即责任不落实的坚决不放过、问题不解决的坚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的坚决不放过,确保审计整改取得实效。

强陆平总结了此次会议的重要性,指出各参与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理解学习自查要点所涵盖的内容,主动作为,把责任担起来,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扎实推动审计核查工作的高质量开展。

责任编辑:张译之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