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钢琴系党总支动员会召开

作者:钢琴系 马晟皓发布时间:2022-04-06浏览:1555 分享到

202246日上午,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钢琴系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在学校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第二巡察工作组组长王刚,成员梁成山、张津波、赵军伟,联络员王雯,钢琴系党总支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各支部书记以及分工会委员参加动员会。

王刚指出,巡察是学校党委贯彻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行动,政治巡察就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坚持党委统一领导,遵循“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原则,围绕五大建设,认真查找问题,推动问题解决,强化基层院系主体责任。并对钢琴系领导班子提出三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统一认识;二是要重视过程,探索规律;三是要促进工作,提升能力。

梁成山就此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监督重点、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做了动员讲解,要求充分认识此次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突出重点任务,确保巡察实效。

钢琴系党总支书记唐灵宝在表态发言中表示,钢琴系党总支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作用,全力保障巡察工作有效开展,自觉接受监督、主动查摆问题、敢于揭丑亮丑,深刻剖析原因、逐一抓好整改落实,以巡察工作实际成效推动钢琴系创新发展。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赵修茗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