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机关一总支发布时间:2022-03-16浏览:1485 分享到

按照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3月14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总支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学校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党委书记张立杰到会指导并讲话,会议由总支书记李华主持。 

会上,李华首先通报了一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随后,总支全体处级党员干部聚焦会议主题,重点围绕“五个带头”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找问题和不足,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相互之间进行了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现场气氛热烈,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预期效果。 

张立杰在点评讲话中对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质量予以肯定,同时对机关党员干部和一总支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提升理论修养,强化理论武装,自觉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以宏大的视野深刻认识文艺工作在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的历史性作用,强化使命担当,共同推动学校在新时代体现新作为;三是以坚毅的信念推动学校改革发展,服务文化强国,为人才培养、文艺创作搭建平台、提供服务;四是立德树人、躬身笃行,做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践行者,持续转变工作作风,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提升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为学校事业拼搏奉献。 


责任编辑: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