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音乐剧《战火青春》获陕西省第八届校园艺术节优秀剧目奖

作者:党委宣传部 陈真发布时间:2022-01-20浏览:1396 分享到

日前,陕西省第八届校园艺术节落下帷幕,我校原创音乐剧《战火青春》从23所高校50多部参评剧目中脱颖而出,获优秀剧目奖。   

《战火青春》系我校现代音乐学院原创音乐剧,于2021年6月23日成功首演,并参加2021·鄠邑区第三届关中忙罢艺术节。该剧讲述了一群年轻人在抗战年代怀揣对理想信仰的追求和不断成长进步的渴望,经过特殊条件下的淬炼和考验,最终奔赴延安投身伟大革命的故事。全剧充满了冲突与矛盾,配乐和歌词贴近群众,受到观众的喜爱。   

据了解,陕西省第八届校园艺术节由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陕西省戏剧家协会联合举办,旨为进一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戏剧艺术在培养道德情操、提高审美修养方面的特殊功能和潜移默化的育人效果,促进在校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战火青春》云上展播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O-whB0Mv7EGFvYaCB8MmEg

《战火青春》首演

  



  

责任编辑: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