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年度财务工作会议

作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1394 分享到

2021年11月19日上午,我校召开年度财务工作会议。副院长强陆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部门负责人、预算编报人员、财务报销人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陈琰主持。   

会上,财务处就2022年校内综合预算的编制原则、编报内容、工作要求、时间安排及操作流程进行了解读,对财务日常报销相关问题进行了讲解和培训。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校内综合预算及中央支持地方专项资金执行情况,对2022年度校内综合预算编报提出了要求。会议指出,编报年度资金预算既是对下年度工作的计划安排,也是对部门工作的全方位梳理,是保障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协调发展的重要手段。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财务预算编报对于部门年度工作的保障作用;要深入调研,充分听取各方意见和建议,调动各方参与预算管理的积极性;要科学谋划,把预算编制与来年的工作计划紧密结合,充分考虑客观因素,合理编报年度预算;要统筹兼顾,厘清项目的优先级别,区分重要紧急事项、一般事项,跨年度事项、年度内事项,分门别类、综合考虑。年度预算要在充分保障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全面落实过紧日子和坚持厉行节约相关要求,优化资源配置、提高工作效率,坚持目标管理和动态管理导向,确保高质量完成我校2022年度校内预算编报工作。   

责任编辑: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