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川陕鄂“优才计划”——研究生专业技能展演活动颁奖仪式暨汇报音乐会在我校举行

作者:研究生部 刘畅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1089 分享到

为全面提升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创新能力,搭建艺术实践交流平台,我校与四川音乐学院、武汉音乐学院联合举办了“首届川陕鄂‘优才计划’——研究生专业技能展演活动”。2021年11月18日,展演活动颁奖仪式在我校机关第二会议室举行。院长王真、党委副书记李宝杰出席,全体获奖学生及指导教师参加。 

研究生部主任郭强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举办情况以及我校近年来研究生教育发展情况,研究生部副主任陈卉宣读了川陕鄂音乐学院“优才计划”研究生专业技能展演活动比赛获奖名单。王真、李宝杰为获奖学生及指导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11月19日晚,展演活动汇报音乐会在我校艺术中心音乐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宝杰、王刚,副院长仲廷虎、侯颉以及相关院系领导、研究生导师出席。10位获奖的优秀专业学位研究生为大家呈现了精彩的中西作品音乐会。 

此次展演的成功举办,得益于导师们的辛勤指导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从一个侧面体现了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和水平,对我校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科建设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我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教育创新理念,积极探索艺术硕士教育发展路径,不断完善艺术硕士研究生培养体系,为培养更多具有系统理论知识、具备良好专业素养和艺术才能、适应时代发展和社会需求的优秀艺术人才而不断努力。 

责任编辑: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