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参加“全国声乐领军人才培养计划”暨第十四届全国声乐展演获好评

作者:声乐系 音教学院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1697 分享到

近日,2021年度“全国声乐领军人才培养计划”暨第十四届全国声乐展演在哈尔滨成功举办。我校声乐系2019级本科生陈茂臻、音乐教育学院2018级本科生由博文代表学校分别在美声组和流行声乐组,参加了此次全国声乐展演活动并获得“优秀声乐人才”奖。“全国声乐领军人才培养计划”由文化和旅游部2021年开始实施,旨在为繁荣社会主义文艺事业发现、培养和储备优秀声乐艺术人才。陈茂臻和由博文作为今年52名青年声乐人才入选人选,从近全国1400人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参加培养计划的资格,他们在业界知名专家、艺术家的精心指导下,歌唱和表演水平有了长足进步。 

陈茂臻演出现场

9月16日、17日,美声组21位参训学员率先在第十四届全国声乐展演上亮相,他们的精彩演出吸引了750余万观众在现场和线上观看,我校陈茂臻同学参加展演并获得“优秀声乐人才”奖,9月21号晚作为优秀声乐人才代表参加了第十四届全国声乐领军人才展演师生交流音乐会。 

由博文(左一)演出现场

9月18日,流行声乐组的10位参训学员在第十四届全国声乐展演上亮相,我校由博文同学作为最后一位出场选手获得了评委老师的高度评价与赞赏,获得“优秀声乐人才”奖。在此之前,由博文还入选过“中国好声音”、“街头音浪”等在全国具有影响力的歌唱类选拔节目,获得观众好评。 

责任编辑: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