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审计厅内审指导监督小组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作者:审计处发布时间:2021-09-09浏览:1379 分享到

2021年7月6日至7日,省审计厅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小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内部审计工作。校党委书记张立杰、院长王真、副院长强陆平出席专题汇报会,学校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及审计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汇报会由省审计厅内审指导监督处处长冯海燕主持。 

张立杰讲话 

王真讲话
冯海燕讲话
会议现场

  

汇报会上,工作组三级调研员房伟博介绍了本次内部审计工作专项调查的目标、范围及主要内容。院长王真对指导监督小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从历史沿革、教育教学、机制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对学校审计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审计处处长张宁汇报了学校2020年度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冯海燕处长介绍了我省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新时代内部审计工作的任务与要求作了指导性讲话。最后,党委书记张立杰代表学校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全力配合审计组的检查工作,并要求审计处以此次监督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发挥审计在学校治理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坚持目标导向,增强审计工作能力。 

汇报会结束后,内审指导监督小组通过查阅2020年度内部审计工作资料、与负责人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学校内部审计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了解和检查,对学校在重大决策、财务收支、建设工程项目、经济责任审计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高校内部审计工作存在的普遍性问题给予了指导性意见和专业性建议。此次监督指导对于进一步推动内部审计在提升学校经济决策科学化、风险防控常态化和内部管理规范化等方面起到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