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吉学院院长张建仁一行来我校交流座谈

作者:宣传部 文/赵修茗 图/施宏发布时间:2021-07-15浏览:1077 分享到

2021年7月15日,昌吉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仁一行7人来我校交流座谈并签订联合培养本科生协议,我校党委书记张立杰、副院长强陆平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和座谈会。签约仪式由党委书记张立杰主持。 

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张立杰首先代表学校对张建仁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切实发挥各自办学优势,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张建仁对我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通过与我校的深度合作,充分发挥双方师资优势、学科专业优势和资源平台优势,共同推动共建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双方举行了联合培养本科生协议签约仪式,同时,两校人员围绕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师资培训、“一带一路”文化艺术实践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建仁一行参观了我校艺术中心、校史馆和艺术博物馆。 

参观校史馆

  

责任编辑: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