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党委宣传部 文/宋雨薇、图/赵修茗发布时间:2021-07-10浏览:1429 分享到

2021年7月9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委各部(室)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王刚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校领导和分党委(党支部)书记结合自身工作和思想实际,先后作了交流发言,其他同志作了书面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感悟党的百年伟业中汲取真理的力量、信仰的力量和前进的力量,接续奋斗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党委书记张立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回顾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奋斗历程,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 

张立杰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各方面,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宣传引导,注重分类指导,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同学校“十四五”规划制定、推动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确保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全校教师党员要带头弘扬和践行伟大建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打造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教师队伍,践行教书育人初心使命,为奋力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不断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艺的繁荣和兴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