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作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1048 分享到

6月17日,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委各部(室)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张立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及近期在《求是》杂志发表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重要文章。同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以及中央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各教学单位党组织书记汇报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张立杰总结讲话

张立杰在总结讲话中对各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前期成果给予肯定。他指出,从总体上看,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各基层党组织能够落实校党委实施方案,扎实推进相关工作,充分发挥各自专业特色,把艺术实践融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形成“一系一品”的生动局面;推动学校“艺术+思政”品牌日臻成熟,师生“走出去”为民服务,举办多场公益演出,聚焦我省文化建设主战场,服务全省庆祝建党百年群众文艺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的欢迎和好评。    

张立杰强调,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学校总体方案,把握目标要求和关键环节,形成工作合力,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一是要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加强理论武装,运用好红色资源,坚持系统性思维,提高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整体层次和水平。二是从红色音乐经典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结合学校近期举办的《九曲黄河》《江山如此多娇》《黄河大合唱》等庆祝建党百年大型文艺演出,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三是要在为民办实事中夯实学校发展的群众根基,努力破解学校办学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解决好师生关心的操心事、烦心事,切实把为民服务落到实处。同时,希望各院系进一步凝练特色,发挥专业优势,为社会提供更高质量的党史学习教育载体,彰显西音担当、贡献西音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