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事学院来校交流座谈

作者:党政办 李妍囡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1382 分享到

5月13日上午,西安外事学院党委书记闵小平、技工学校校长房长宏、党政办副主任夏春艳来校调研座谈。党委书记张立杰、党政办主任冯增勤、发展规划处处长杨景鑫、附属中学副校长钟怡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立杰主持。 

会上,首先观看了我校宣传片《逐梦新时代》。张立杰代表学校对闵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经过70多年的发展,逐步建成了目前专业学科门类齐全,集创、研、演于一体的高等音乐学府;形成了以周秦汉唐音乐文化、陕北红色音乐文化、西北区域音乐文化和秦派风格音乐文化为代表的办学传统和优势;为推进地方文化发展、弘扬民族音乐艺术、提升国民音乐素质、繁荣社会主义文艺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 

闵小平对我校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祝贺,简要介绍了西安外事学院的办学定位、办学理念、培养特色、科学研究等情况,并对未来两校开展合作交流表达了积极意向。他表示,希望两校在合作中,充分发挥各自所长,相互促进、实现共赢,努力培养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国家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与会人员就双方在未来合作过程中的学习交流、师资共享、附中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座谈结束后,双方一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博物馆。  

责任编辑: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