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专题会议

作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1048 分享到

会议现场 

2021年4月8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委各部(室)及思政部、工会、团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张立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重点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相关章节。 

张立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立杰在总结讲话中就下一阶段各级中心组理论学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握党史学习教育要求,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各级党组织负责人要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细化方案、靠前指挥,聚焦教师和学生两大群体,全面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各方面工作高质量开展。要努力打造更多具有价值引领的精品力作,创作更多彰显新时代特色的高水平文艺作品,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二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有效手段。全校上下要把立德树人作为办学立校之本,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构建高质量思想政治教育体系,融入到大学生人文素养和美育教育,融入到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中去,加强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建设,把艺术思政作为服务社会的重要使命,向社会输送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创新性、复合型优秀艺术人才。三是要以高质量学习成效,推动实现学校新“三步走”发展战略。深刻学习领会党和国家对高等教育的战略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社会经济文化发展主战场,以深化综合改革为牵引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推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全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