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陕西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多个奖项

作者:艺术实践管理处 吴伊杨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1080 分享到

根据教育部、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相关安排,我校积极组织参与,经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我校荣获陕西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优秀组织奖。其中,音乐教育学院春之声女声合唱团《Turlutte Acadienne Montréalaise》、《2020寄往人海的一封信》,管弦系管乐团《纪念碑》,舞蹈系《biangbiang面》分别荣获声乐类、器乐类、舞蹈类(乙组)一等奖,并入围向教育部推荐艺术类节目最终名单。  

此次展演活动由我校艺术实践管理处统筹策划、组织遴选,申报的节目包括声乐、器乐、舞蹈类作品共19个,参演师生达到300余名。参与的院系、部门包括民乐系、音乐教育学院、管弦系、声乐系、舞蹈系、研究生部、现代音乐学院、信息化处等。学校首次启用音乐融媒体中心提供技术支撑,后续所有获奖节目将代表陕西省参加第六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比赛。  

音乐教育学院春之声女声合唱团
舞蹈系《biangbiang面》
管弦系管乐团

  

责任编辑: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