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西音】难忘师恩 感谢有您

作者:宣传部 许司琪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1250 分享到

从古至今,老师一直是我们人生成长道路上不可或缺的指路明灯,所谓传道授业解惑,大抵如此。9月10日,在这个特殊的节日,西音广大学子深怀感恩之心,向老师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国广大教师迎难而上,奋战在抗击疫情和“停课不停学、不停教”两条战线上,守护亿万学生身心健康,支撑起世界上最大规模的在线教育,为抗击疫情作出了重要贡献。       

这次注定是一个与以往不同的节日,在同学们眼中,这是与以往教师节相比意义更重要、感触更深刻的一天,这也是老师们与同学们在经历了长达半年之久的分别后的一次意义深刻、感受颇多的教师节。       

清晨,西音的校园里笼罩着浓浓的节日气息,同学们为这次节日准备了各种惊喜。一大早,就看到同学们急匆匆地奔走在校园的路上,有的手中已经捧着一束束美丽的花,有的则刚刚从快递员手中取到自己精心挑选过的花束。我们从一张张照片中体会到老师和同学们的喜悦与激动,同学们纷纷向老师献上属于自己的祝福,从他们脸上洋溢的笑容里,我们深深地体会到西音大家庭暖暖的师生情。       

穿梭在教学楼中,我们还看到回校看望老师的毕业学子,正在促膝谈心的专业课老师和学生,准备去看望退休老教授的师生等等温馨的画面,这次节日所展现的不仅是一束束花朵所传递的爱,更是西音师生们之间情感的互动和敞开心扉地沟通。       

师以匠心,遍植桃李。教师是贯穿我们一生的同行者、守护者、引导者,他们在我们对事物迷茫的时候为我们指引方向,在我们对世界好奇的时候为我们耐心解惑,在我们对前途彷徨的时候帮我们树立目标。值此第36个教师节之际,广大西音学子愿将最真情的感恩、最真诚的祝愿送给老师——祝老师们教师节快乐!       

  

责任编辑: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