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庆祝2020年教师节座谈会

作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1258 分享到
会议现场

九月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2020年9月10日上午,学校召开“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庆祝教师节座谈会。院长王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晓霞,副院长冯力斌、仲廷虎、强陆平出席,今年荣获省级以上奖励的教师代表、离退休教师代表、青年教师代表和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副院长冯力斌主持会议。  

院长王真讲话  

副院长冯力斌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向老师们献花并送上美好祝愿。6位教师代表结合自身多年教育教学经历,畅谈体会和感受,积极为学校改革建设发展献计献策。  

学生为教师代表献花

教师代表们一致表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崇高使命,不断提升责任心、仁爱心、使命感,争做“四有”好教师,追求业务精湛,认真履行好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的职责使命,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全心全意做好学生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不断满足学生对知识文化的渴求、满足国家建设和社会发展的需要,为学校各项办学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教师代表发言

王真代表学校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向受表彰的集体和老师表示祝贺。他指出,今年上半年以来,全校在疫情防控的严峻挑战下,广大师生员工团结一心、共克时艰,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成果显著,这与广大教师的辛勤付出是分不开的。同时,他在讲话中回顾了上半年工作,介绍了下半年学校重点工作,并从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责任担当等四个方面提出建议和希望,希望全校广大教师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全部精力和满腔真情献给学校教育事业,爱校荣校,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和只争朝夕的态度全身心投入学校各项工作中来,在教书育人的工作中不断创造新的业绩,努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学校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