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塔区驻区大中专学校创文工作推进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7-30浏览:1248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2020年7月30日,雁塔区区委在我校组织召开驻区大中专学校创文工作推进会。省文明办相关部门负责人,雁塔区委宣传部、统战部及驻区30余所大中专学校创文工作分管校领导、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我校代表驻区大中专学校宣读了创文倡议书,号召各高校积极行动起来,参与文明城市创建,营造浓厚创建氛围,积极创建文明校园,丰富文明创建形式,压实创建工作责任,广泛动员各方力量,群策群力、坚定信心、乘势而上,为西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副院长强陆平代表我校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此次推进会为新的起点,把创文工作纳入学校重要议事日程,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和标准抓落实,为巩固西安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邀请省文明办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创文工作培训指导,雁塔区委宣传、统战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动员讲话。 

责任编辑: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