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二次集体学习(扩大)会

作者:宣传部 文/宋雨薇、图/刘晓雯发布时间:2020-07-08浏览:1385 分享到

2020年7月7日上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二次集体学习(扩大)会,全体校领导、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张立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立杰书记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陕西省委关于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决定、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相关材料、陕西省委《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实施方案》和有关意识形态领域的情况通报。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以及中省重要文件精神,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建立和落实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巡视旁听制度,加强督导检查,推进理论学习中心组依规管理、从严治学,确保各级党组织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张立杰在总结讲话中就认真抓好中心组理论学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管理。按照学习制度和年度学习安排,各单位要认真履行职责,强化中心组制度建设、学风建设和学习成果转化,要求师生认真做好学习记录,加强学习考勤管理。二是注重学习质量。各单位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始终坚持政治学习定位,杜绝形式主义,防止以会议传达、工作碰头会部署等代替中心组学习。中心组成员要结合工作实际,每年撰写学习心得、理论文章或者调研报告。三是确保学以致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统筹起来,准确把握优势和不足,全面提升政治素养和管理水平,把学习成果不断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实际工作的过硬本领和能力。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