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集中学习研讨会

作者:文/宋雨薇 图/孙晨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1325 分享到

2019年11月1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党总支和直属支部书记参加,党委书记张立杰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成员观看了时代楷模黄文秀的先进事迹报告视频,党委副书记刘正利传达了《全省干部监督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特别是文化文艺工作内容的规定,我们的主要任务:一是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蕴涵的思想观念、人文精神、道德规范,结合时代要求继承创新;二是继承革命文化,传承红色基因;三是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  

按照督导组下发的主题教育学习内容规定,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建工作会议,以及在内蒙古、甘肃和河南考察并指导主题教育时的讲话。会议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指导新形势下党的建设工作的纲领性文献。“三个处理好的关系”是做好党建工作的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在三个地区考察并指导主题教育时的讲话,为下一阶段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真正做到学深悟透。  

纪委书记刘晓霞传达了《陕西省高校纪检监察机构监督工作办法》,明确了高校监督工作的主要内容、方式方法、问题处置、工作要求,并提出全校要以规范化、精准化、常态化的监督工作,确保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法规在高校各项工作中得到有效落实。  

  

  

  

  

  

  

责任编辑: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