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四届“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活动启动

作者:学工部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1253 分享到

2019年3月21日,我校举行第四届“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活动启动仪式。党委副书记刘正利出席,各院(系)、部门相关负责人和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学生代表参加。   

仪式上,学工部总结了2018年我校心理育人方面开展的重点工作及取得的成就,并就本届活动安排作了介绍,涉及大学生心理危机排查、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心理素质教育专题讲座、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心理健康教育专题竞赛活动等方面。学生代表通过朗诵《感谢》,郑重宣誓《珍爱生命绽放阳光》。本次系列活动将持续到6月底,期间各院(系)将按照大学生心理援助与研究中心的安排,落实心理育人工作,全方位提升学生的心理素质、实现学生的自我成长。   

 

党委副书记刘正利讲话


 

仪式现场


 

 

 

 

责任编辑: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