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举办“呵护青春,关爱健康”讲座

作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11-26浏览:1261 分享到

2018年11月23日,校团委邀请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医务专家到校举办“呵护青春,关爱健康”讲座,校党委副书记刘正利、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妇产生殖科党支部书记李春芳出席。讲座开始前,刘正利为交大一附院五名医生颁发聘书,聘请他们担任西安音乐学院大学生健康顾问。 

讲座中,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主治医师冀静博士通过生动形象的分析和讲解,使学生们更深入地了解了艾滋病知识,能正视艾滋病问题,消除了对艾滋病患者的歧视,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同时真正参与到防治、关爱艾滋病这个社会主题中来,向社会传播防艾知识和技能、成为抗击艾滋病蔓延的生力军。讲座也让女同学更多地掌握了青春期必备常识,正确认识生命成长的过程及成长中的自我保护,做到自尊、自爱、自信、自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党委副书记刘正利为交大一附院医生颁发聘书

讲座现场

 

 

 

 

 

责任编辑: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