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办学雷锋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月启动仪式

作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03-08浏览:1251 分享到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鼓励青年志愿者学习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我校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持久化发展,2018年3月7日,由共青团西安音乐学院委员会、西安音乐学院学生会共同举办的“学雷锋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月”启动仪式我校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刘正利出席,团委书记李强、各院(系)团总支书记、校学生会成员和学生代表参加。  

仪式由校学生会主席厉刃主持,李强宣布仪式正式启动,刘正利和同学们一同在宣传条幅上签名。学生代表金桂代表全体同学宣誓:让我们用实际行动学习雷锋,树立新风,让雷锋精神代代传扬。做六有大学生,做新时代好青年。  

 

 

 

 

 

 

 

 

 

 

 

 

 

 

责任编辑: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