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做动态】培训考级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专题学习

作者:孙婉璐发布时间:2017-12-29浏览:1389 分享到

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2017年12月28日,培训考级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专题培训活动,进一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引向深入,切实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活动。 

通过培训学习,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治国理政》要求我们要敢于担当,要坚持原则、认真负责,面对大是大非要敢于亮剑,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面对失误敢于承担责任,面对歪风邪气敢于坚决斗争。这种担当精神、责任感、使命感,顺人心、得民望,这种精神将渗透到全社会,成为一种风尚,一种价值尺度。 

  

  

  

  

  

  

  

  

  

  

  

  

  

  

责任编辑: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