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高雅艺术进校园”西音附中民族管弦乐团走进商洛学院

作者:王馨悦发布时间:2017-10-31浏览:1367 分享到

2017年10月25日,按照《教育部办公厅、文化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开展高雅艺术进校园的通知要求》,西安音乐学院附中民族管弦乐团“聚焦十九大 永远跟党走民族管弦乐专场音乐会”在商洛学院举行。商洛学院党委书记龙治刚,西安音乐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晓霞等观看演出。 

音乐会演奏了十首曲目,包括《龙腾虎跃》、河北民间乐曲《打枣》和唢呐独奏《正月十五闹雪灯》等。演出精彩纷呈,现场掌声不断。商洛学院艺术学院教师演唱了《和谐圆舞曲》和《我的太阳》,演唱热情饱满,现场反响热烈。音乐会最后,指挥高伟与附中民族管弦乐团演奏了《扬鞭催马运粮忙》。乐曲热情明快,演奏纯熟流畅,音乐会在此起彼伏的喝彩声中落下帷幕。  

  

西安音乐学院纪委书记刘晓霞与商洛学院党委书记龙治刚代表两校互赠纪念品 

《正月十五闹雪灯》 

《扬鞭催马运粮忙》 

音乐会现场 

  

  

  

  

  

  

  

  

  

  

  

  

  

  

责任编辑: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