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音乐学院走进丝路融豪工业城举办文艺晚会

作者:艺术处发布时间:2017-09-30浏览:1363 分享到

2017年9月29日,由我校和丝路融豪工业城共同策划的“中国梦·丝路情·园区美”——西安音乐学院走进丝路融豪文艺晚会在高陵举办。参加本次晚会的有政府代表、园区企业代表、省市各商协会代表及社会各界友人近千人,其中参会企业300余家。我校副院长冯力斌出席并讲话。    

西安音乐学院乐器厂6月26日入驻丝路融豪工业城,标志着校企合作的又一次握手,本场晚会的成功举办,正是我校彰显社会服务职能,携手共建文化新篇章的有力举措。冯力斌在讲话中向丝路融豪工业城对我校乐器厂入驻园区给予的支持表达感谢,也表示,学校以推动陕西文化建设为契机,积极主动融入地方经济发展和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要持续不断地为地方文化事业发展助力和担当。    

我校师生的精彩演出掌声热烈,气氛温馨融洽。    

期间,冯力斌,院长助理、后勤处处长唐灵宝,资产公司总经理祝兴柱等还实地考察了乐器厂搬迁建设情况。   

 

了解园区建设情况


 

实地考察


 

副院长冯力斌讲话


 

舞蹈《The right song》


 

歌曲《为祖国干杯》


 

合影


 

 

责任编辑: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