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举办大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暨学雷锋宣传月启动仪式

作者:团委发布时间:2017-03-09浏览:1248 分享到

2017年3月7日,我院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暨学雷锋宣传月启动仪式。院党委副书记刘正利出席,各院系团总支书记、团学青年参加。  

仪式上,刘正利对团学青年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作为当代大学生要从自身做起,学习雷锋精神、树立远大理想,永不满足、永不懈怠,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作为、有担当、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大学生;发扬志愿精神,参与志愿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优良传统,培养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响应学校号召,秉承“明德教化乐音至善”的校训,展现西音学子风采,做未来中国音乐的传承者和发扬者。  

启动仪式结束,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组织团学青年开展签名活动。  

 

仪式现场

 

 

 

 

 

 

 

 

 

 

 

 

 

 

责任编辑: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