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6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获多项荣誉

作者:团委发布时间:2016-11-15浏览:992 分享到

近日,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下发《2016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团队、个人表彰》,对在2016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表现突出的优秀单位、优秀实践团队及优秀个人进行通报表彰。我院音乐学系“走进南集贤 寻根西安鼓乐”文化艺术服务团荣获团中央“优秀服务队”荣誉。 

此次“三下乡”活动中,我院同时获得团省委颁发的多项荣誉:西安音乐学院荣获省级优秀指导单位称号;音乐学系“走进南集贤寻根西安鼓乐”文化艺术服务团荣获省级“标兵团队”称号,音乐教育学院“知行合一”文化艺术教育实践与社会观察服务团、民乐系青木川镇社会实践团荣获优秀服务团荣誉。此外,音乐学系“向毒品say no!”实践团在禁毒宣传活动中表现突出,获团中央专题培训资格,并获得重点表彰。 

2016年7月,我院团委开展了以“文化下基层艺术为人民”为主题的艺术文化走基层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成才的系列论述为主旨,坚决贯彻“两学一做”核心内容,引领我院青年学子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大学生。此次获奖是对我院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肯定,更是对我院团委工作的激励与鞭策。本次实践活动向社会各界展示了西音青年脚踏实地、扎实工作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