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做动态】西安音乐学院钢琴系红色经典钢琴作品师生音乐会走进西北大学

作者:文/钢琴系 图/陈博发布时间:2016-10-20浏览:1359 分享到

2016年10月19日,西安音乐学院钢琴系“中国梦民族情”红色经典钢琴作品师生音乐会在西北大学太白校区大礼堂成功举办。西北大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邦邦出席音乐会并致辞,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太白校区各院系师生,离退休教职工共同观看了演出。   

本场音乐会自9月29日在我院学术厅成功举办并在西安电视台播出后,引起了社会各界强烈的反响,这次来到西北大学,演出曲目选取了经典的,耳熟能详的红色经典钢琴曲目,全方位演绎了民族音乐和红色经典的独特魅力。  

本次走进西大演出,是钢琴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升华,同时也是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体现,并提升了钢琴系的影响力。此次音乐会是钢琴系首次走进高校演出,今后钢琴系会将红色经典钢琴音乐会搬上更高更大更多的舞台,发扬光辉传统,传承红色经典。  

 



 

《黄河协奏曲》


 

现场


 

合影


 

 

责任编辑: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