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好声音》声乐专场音乐会走进咸阳师范学院

作者:音教学院发布时间:2016-10-20浏览:1361 分享到

2016年10月18日,我院音乐教育学院《古典好声音》走进咸阳师范学院,我院纪委书记王平、咸阳师范学院校党委书记刘彬、校长方明等与咸阳师范学院600余名师生代表共同欣赏了这场精彩的声乐专场音乐会。 

整场音乐会,以《啊!父亲的手》《海恋》《四周多么寂静》《告别巴黎》等16首选自《麦克白》《茶花女》《浮士德》等经典歌剧曲目组成。伴随着悦耳动听的钢琴伴奏,我院年轻的歌唱家们以其精湛的演唱功底、真挚动人的音乐情感、细致入微的舞台表演,充分演绎了古典歌剧的无穷魅力,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整场演出以合唱《我爱你中国》完美帷幕。演出结束后,学校领导上台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此次交流充分展现了我院的师资力量和专业素质水平,加深了两校的友谊,为未来两校更宽领域的对接与更深层次的合作搭建了平台,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责任编辑: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