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作者:华夏发布时间:2016-07-15浏览:1004 分享到

2016年7月12日,我院举行2016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立杰教授出席并讲话,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启动仪式由院团委书记李强主持。    

会上,学工部副部长骆玉柏宣读了《关于组织开展2016年西安音乐学院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音乐学系赵圆圆同学代表志愿者发言,管弦系团总支书记唐磊作为带队教师代表发言。李强概括总结了往年“三下乡”情况及取得的荣誉并对2016年社会实践作简要介绍。    

张立杰在强调安全问题的同时,向即将踏上征程的师生提出三点要求:一、走向社会,用自己的眼睛去观察世界,了解社会、认识社会,充分了解中华民族在完成其伟大复兴的过程中所走过的艰难岁月和取得的伟大成就;二、走向社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正能量;三、走向社会,向社会传播西音文明。    

最后,张立杰和骆玉柏向青年志愿者代表授旗。来自各院系的十二支队伍将奔赴不地区,开展文化艺术服务、国情社情观察、教育关爱服务等工作,充分展示西安音乐学院青年志愿者的良好社会形象。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立杰讲话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立杰向青年志愿者代表授旗   

教师代表管弦系团总支书记唐磊发言   

志愿代表音乐学系赵圆圆者发言   

 

仪式现场   

 

 

 

 

 

 

 

责任编辑: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