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赴部队举办迎“七一”文艺汇演

作者:夏荣娣发布时间:2016-06-30浏览:952 分享到

2016年6月23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改革强军心向党——迎“七一”军地联谊文艺汇演在空军临潼场站隆重举行。演出由陕西省总工会主办,陕西省教育工会、西安音乐学院和空军临潼场站承办。省总工会主席白阿莹,省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周树红,省总工会副主席丁立虎,省教工委宣传部长王军周,省教育工会主席张敏,我院党委书记李映方、纪委书记王平,副院长、工会主席安金玉等与部队官兵近千人一同观看了演出。 

周树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词。演出在部队官兵的舞蹈《士兵突围》中拉开帷幕,白萌、鲜于越歌、杜蕾、刘铮、吴霖等歌唱家以优美的旋律,唱出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无比厚爱,展现了文艺工作者和当代军人共建祖国航空事业的豪情壮志;演出在赵逊的笛子独奏《牧民新歌》中达到高潮。  

此次演出是在全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进行的,也是我们落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座谈会讲话精神的一次实践活动。  

  

  

  

  

  

  

  

  

  

  

  

  

  

  

  

责任编辑: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