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观看《领航》电视专题片的通知

作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0-21浏览:1667 分享到

近期,由中宣部联合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等单位共同摄制的16集大型电视专题片《领航》在相关媒体和网络平台播出后反响强烈。《领航》聚焦展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走过的非凡壮阔历程,展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彰显的强大真理力量,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生动呈现新时代人民群众的幸福美好生活和良好精神风貌。

该片坚持思想性、艺术性、生动性相统一,深刻揭示了新时代伟大成就和伟大变革背后的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充分展示新时代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的精神气质。拍摄团队赴全国22个省区市97个乡镇(街道),采访上百位人物,力求使人们在时代光影之中真切感受日新月异的伟大祖国。

请各单位把该影片作为推进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辅助教材,积极组织师生观看。

视频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合频道推出,央视新闻、央视频、央视网等同步上线。观看链接:

https://news.cctv.com/special/lh2022/index.shtml?spm=C96370.PPDB2vhvSivD.Et7AZdfucceB.1

 

责任编辑:宋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