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相乾、王晓元教授向图书馆赠书

作者:杨敏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319 分享到

3月17日下午, 管弦系教授王相乾、王晓元父子向图书馆赠书。考虑到王相乾教授年事已高,本次捐赠仪式特设在王教授家中举行。图书馆负责人景月亲、管弦系党总支书记王文霞以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王相乾、王晓元父子均为国内知名大提琴教授,此次向图书馆捐赠《大提琴基础训练》《柯达依无伴奏大提琴奏鸣曲OP.8》《世界经典·岁月留声》等13件书籍与CD,均为父子二人在长期教学和舞台实践中提炼出的重要学术成果。这批大提琴文献资料有助于音乐爱好者了解大提琴经典曲目,帮助大提琴初学者掌握专业基本功,提升演奏技巧。

 



景月亲代表图书馆向两位教授的惠赠和管弦系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为二位教授赠予捐赠证书。未来,图书馆将进一步征集本校教师的教学、科研和演出成果,逐步收集和充实西音教师学术成果专藏,使之成为保存、展示和研究我校各专业学术成果的重要基地。 

责任编辑:陈真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