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招标领导小组召开2023年第一次会议

作者:任旭雅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447 分享到

3月13日下午,我校招标工作领导小组在机关第一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会议。副院长、招标领导小组组长仲廷虎出席并发言,招标领导小组成员参加。国资处处长高洁主持会议。

高洁首先通报了学校对招标领导小组成员的调整,对去年政府采购完成情况和本学期重点工作计划作了简要汇报,对一些制度、程序上的优化和完善进行了说明。会议组织学习了国家发改委等13个部委联合下发的《关于严格执行招标投标法规制度、进一步规范招标投标主体行为的若干意见》,同时对如何进一步规范我校政府采购工作、提高预算项目执行进度等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并进行了深入讨论。

仲廷虎指出,招标领导小组是代表学校指导和监督政府采购工作的重要议事机构,小组成员要积极建言献策,树立为学校分忧、分担的大局意识,既要共同管理好学校的招标工作,也要管好自己部门的人和事,使有限的经费发挥最大的作用。他同时强调部门之间要加强协作,实现各个环节的有序衔接,强化责任意识,合力解决工作中的难题,确保各项工作快速有效落实。



责任编辑:张思渝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