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音乐学院博士研究生导师讲坛暨学科建设高层次专家系列讲座”成功举办

作者:刘畅发布时间:2022-12-21浏览:1078 分享到

为夯实我校学科建设基础,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强化师生对学术前沿问题关注探索,由西安音乐学院研究生部、西安音乐学院学科建设委员会主办,西安音乐学院研究生培养院系协办的“西安音乐学院博士研究生导师讲坛暨学科建设高层次专家系列讲座”学术活动于2022年12月7日拉开帷幕,本次学术活动邀请到我国艺术学研究领域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专家为我校师生带来10场高水平学术讲座,旨在促进广大师生对艺术领域学科前沿问题的关注思考,促进我校学科建设提质增效。12月20日,活动以著名舞蹈评论家、理论家、翻译家欧建平教授主讲的《中外舞蹈高等教育研究》圆满收官。

本次学术活动全学科联动,讲座内容涉及我校研究生教育各学科,涉及学术学位与专业学位领域,涉及音乐舞蹈理论与表演实践研究,参与听讲超过3000余人次,公众号阅读人数超过2万人次。活动不仅受到我校师生关注,同时吸引了国内外兄弟院校师生、学者的关注聆听,产生了广泛影响,取得了积极成效,为我校师生及时获取学科前沿信息以及学术研究方法提供了平台,有力促进了我校学科建设工作。

责任编辑:陈真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