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圆满结束

作者:马浩翔发布时间:2022-12-12浏览:526 分享到

12月10日,我校顺利完成2022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本次考试我校共1200考名生报名,其中四级考生885人,六级考生315人,设置标准化考场41间,考务及监考人员100余人。受疫情影响,我校本次报名的大部分考生选择参加次年3月份的加试,参加12月10日考试的实际考生人数为88人,其中四级考生51人,六级考生37人。

面对本次考试的特殊考情,学校高度重视组考工作,成立以强陆平副院长为负责人的考务领导小组,召开考务工作协调会,对考风考纪教育组、考务组、信息化保障组、巡纪检查组、保卫组和后勤组6个工作组进行安排部署,确保责任到人、措施到位。同时,教务处召开监考教师培训会,组织监考教师学习岗位职责、考场规则及操作流程,进行疫情防控培训、应急处置演练,开展考试安全及案例警示教育,并对所有工作人员和考生进行考前7天健康状况检测,全面统筹安排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务及防疫工作。

考试当天,我校对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于考点入口进行防疫检查,并为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配齐卫生防疫物资,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考试期间,党委书记张立杰、院长王真亲临考试现场指挥与督导,副院长强陆平和考试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一同巡视考场,认真检查考场布置、指导考试防疫工作、了解考场纪律情况、查看考场监控,确保考试安全顺利进行。

在本次考试中,考务工作人员坚守岗位,用心细致完成各项任务;监考教师按时到位,认真负责,规范监考;考生遵规守纪,沉着应答,考场纪律良好。至此,我校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陈德婷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